YA...

夢想已久的...NDSL..

從很久前~~就想買了~

但一直被流氓阻止..就覺得~就沒時間去玩的嘛!



不過~~~

流氓還是買了啦~~

哈..............

NDSL有七色吧~~

不過我選擇深藍色~

感覺比較有質感~~

粉色~~感覺很多人都有~~

所以想來點不同的顏色咩!!



但是~~很容易有指紋~~

所以我要再去買保護膜來包~~



附贈一個遊戲~~

是新版瑪莉兄弟~~



不過我又上網找了其他遊戲~~

但~~~~~~~~~~~

遊戲~~

要不要那麼貴啊?!

一片都要一千五左右~

什麼鬼啊!!

是我老了嗎?~

太久沒買遊戲~

整個很下不了手~~

因為連網拍~都是這個死價錢!!



有誰知道~~哪邊賣的遊戲比較便宜的啊?!



不過...

最後...最後...

還是要謝謝流氓的貼心~~

買了我最想要的NDSL....

YA........

這樣我就不會和他搶電腦了~~

我要來玩我的GAME了!!



祝大家~~



情人節快樂哦~~



不管有沒有情人...

不管男生還是女生..



愛自已..別人才會愛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