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..因為保濕產品快用完了~

本來一直都是用保濕凝露..

因為很清爽~~很快就吸收了!



啊不過~~想說這陣子那麼的冷~

感覺臉都被風吹的乾乾的~

為了避免會變成"風乾橘子皮"...

所以就稍為的"爬文"一下~~



發現大家都挺推薦資生堂的"百優精純乳霜"..

這個~我有在去年母親節的時候送我媽過~

因為覺得~~~夠滋潤...適合媽媽使用啦!!



而且當時櫃姐有拿一個小sample給我試用~

當時覺得~~還挺不賴的!!

吸收速度倒是挺快的~



外加網友的大力推薦~~

所以..這次就下定決心買這一瓶啦~~



今天洗完澡後,回家用的結果...

卻發現~~有點小粘耶?

是因為我上了albion的循環液的關係嗎?

所以再上乳霜~

就稍嫌粘膩了點?



明天試試~~~不擦albion再看看好了~

不過~

看到各大網友的強力推薦~

我想~這瓶還是真的效的啦~

超適合乾妹妹的吧~~





資生堂-東京櫃 |【百優系列】| 百優精純乳霜

$2000/50ml

http://www.urcosme.com/search/final-5547.htm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