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...看流氓換手機..

他原本的SONY ERICSSON
才買沒半年吧~

就說要換mio的PDA手機...我想說反正有衛星導航的功能~

過年期間或許用的到~~所以就讓他買了!



結果~~好啦~~

現在又不用了~嫌棄他的"鬧鐘"沒辦法設"MP3鈴聲"...

所以又用回索尼的了~~整個..又是用沒半年..又擺在那..

整個........浪費鬼耶!



而我~~~之前看他換手機時~

也整個心癢的想跟著換~



當時只想看有沒有"紅色手機"...

不過~~少之又少耶..

怎麼紅色手機這麼的少見啊?!

而且相機的解析度也不高..比我原來的NOKIA7390還低..



最後...

我就看到了...LG的...KU990 Viewty..

照相功能超強~~有500萬畫素..

相機功能:閃光燈、補光燈、自動對焦、數位防手震

而且是PRADA機的精進版...

整個就令人很心動啦~~



LG KU990 Viewty 



因為我現在手機訴求的是...

照相功能強的~~

畢竟~~不可能隨身攜帶相機出門的嘛~~

所以~~這時候手機就很重要啦....

用手機拍照~~超方便的!

但如果解析度不夠強的話..拍出來的畫質就很差啦!!尤其是晚上或餐廳內..



外型~~我覺得也不賴~~挺有質感的~

還跑去法雅客看過DEMO機....

就和PRADA機擺在一起...PRADA機比較薄..不過聽說功能很弱..純粹是吃名牌..

所以LG就又再出一款補足之前的...

而且..配件也整個很精美...

令人超心動的啦~~~



LG KE850 PRADA 



BUT..............

價錢太貴~~整個下不了手...

要一萬七左右耶~~哇.............

好像..很久沒買超過一萬初左右的手機了~

之前買NOKIA7390時,好像也花快一萬元~~但也沒一萬七這麼誇張!

所以就...............止步中~~

看價格會不會再DOWN一點啦~~

不過~~PRADA機...從二萬多..有DOWN下來一點..變成一萬八左右..還是個貴啦!!

不知道Viewty的價格~能不能再低一點囉~~



愛上Viewty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