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
前幾天流氓突然說~~

他協理問他..他的護照及台胞證有沒有過期?

說月底要去一趟上海....



月底要去上海看一個展覽..

下個月...要去越南...

8月..要去印尼還是泰國之類的..



流氓要開始當起空中飛人了..

雖然說~~之前在面試時,已經有告知過說~

需要出國出差~~



不過~~現在on board也不到一個月~

居然就說要開始出差去了~~

跟著協理一起去出差...



感覺~~還挺妙的...

應該說~代表著...公司其實也挺肯花的...

願意讓一個新人..這麼早就支出這些出差的費用~

也不錯啦~~



我和流氓..

今年3月都開始了一份新工作~

他是3/3..我是3/10...只差一個星期~~

開始一份全新的工作~~~



希望一切可以做的好、做的順...



而流氓的空中飛人生涯...也就此開始啦~

而我~~則是開始...OALU的生活...



是不是代表著...

我可以未來的彩妝保養品~

都可以叫流氓幫我買啦~~

哈~~去duty free買...比較便宜的嘛~~

不過~~目前好像還不缺什麼~~~

剛好都剛買而已.....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