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羽鉉約好晚上一起吃飯~~

不過~~今天公司要上一個新人課程~~

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~~

但又有手邊的事情要趕著弄完~~



本來是約七點半..

但羽鉉剛好打來..我就說~~我可能會晚一點了~

這樣子剛好她也比較不趕~~



我就弄到七點半..趕快下班~

到衣蝶和她會合..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?

她就說在新光的旁邊巷子..可以去看看~



就看到一間"咖啡舍"..

看起來挺美式風的~

一進去後~~翻開MENU..

了不起耶~~



居然中西式都有賣..

不管是西式的排餐、義大利麵類~

還是中式的三杯雞這類的~~

整個很了不起~~

價位都在200元上下...



我點了一個招牌海鮮焗烤~

她點了一個脆皮雞排餐~







東西不難吃~~

上餐的速度也頗快的~



而我和羽鉉二個人~~

就整個聊的很久~~

大概是八點左右進去的吧~~

一直聊到十點半...店家應該都準備要打烊了~

因為有先來收錢....但我們還是坐著聊天~~

哈~~



和羽鉉見面..好像又是去年的事情了~~

怎麼老覺得~~~

愈老的朋友~~愈是很久才見一次面啊~

哈~~

或許這就是我和她們的相處之道吧?!







咖啡舍

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9號

02-2562-3357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