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直想說~~

該不會他們早上五點出門~

我就要陪著那二個小鬼挨著~~

還好~~沒有~~



讓我睡到九點鐘~~~

其中大的哭了~我才趕緊起床~

當然~~~就哭了好一下子之後~才安靜下來~

耍寶的是...

他弟有留條memo給我~



說奶粉第幾層是誰喝的~

然後小的以牛奶為主,大的和我一起吃就行了~

如果再吵鬧不休~~就帶他們去外面的7-11晃一下就行了!



好啦~~~

起床啦~!!那就先刷牙洗臉完~~

看是帶他們去早餐店買個早餐之類的!!



結果阿比看我在幫二個小孩換衣服什麼的~

居然吠個不停~~~

在吃醋~!!



幫小的換衣服時~順便換了尿布~

可惡..................居然有偷大便..

傻眼耶~~不過~~當然還是要幫他弄一弄~換好才行!!



不過~~更帥氣的是~~我找不到大的衣服~~

不是太厚~~就是高領...啊是要怎麼穿啦?!

外面那麼熱.....最後~~~~~~~~

只好讓她穿睡衣出門了~~



之後帶二個小孩出去早餐店~

大的說要吃三明治...結果買回去了~~

吃了一口就給我扔在那邊不吃.........習慣怎麼那麼...

就說要吃我手上的~~

還好我多買了一份~~但也是二個連一份也沒吃完~~

隨便了啦~~就丟掉了!!



而阿比~~就整個狂生氣、狂吃醋的叫個不停~而且還是很兇的叫~

然後就搗亂~~亂尿...把整個窩尿的都是~~身上全濕了~~



好吧~~我想~繼續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!

所以就抱著阿比,牽著二個小孩...

先帶阿比去洗澡~~

然後帶著二個小孩搭小黃去京華城的湯姆熊去~



到了京華城~~先換了100元的代幣~~

讓他們先小玩一下~~

然後就帶他們去買衣服~~

不然穿著睡衣是能看嗎?

突然發現~~買衣服是件很困難的事~~~

怎麼看不到中意的~不然就是baby穿的?

最後~~在why and 1/2看到一件洋裝、一件T恤~~

問小姐哪個尺寸他們二個合..不然~我哪知道尺寸?

幫大的換上洋裝~~結果小的~~整個不配合~~一關上更衣室的門~

就開始大哭~~也不肯讓我脫衣服~

好啦~~算了~反正大的比較明顯是穿睡衣出門~大的有換就好了!



買好衣服後~~然後又到湯姆熊去......

我真的發現~~

湯姆熊是小孩子灑錢的地方耶~

隨隨便便..就是代幣幾枚的.....所以..就花了300元在玩那些東西~

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?

而且要走的時候~還整個依依不捨的不想走~

又想給我玩什麼鬼的~~







軟硬兼施後~才肯離開那邊~~

然後中途...又看到什麼溜滑梯或是一些給小朋友試玩的積木這類的~

就又坐了好一下子......



終於...........也讓我挨到他們下山回台北的時間了~

所以就帶著他們~~

要搭小黃回家的~~

結果剛好看到京華城的接泊巴士~~

大的說要搭那個........傻眼~~那個只停頂好商圈耶~

好吧~~那就搭那個...結果可能是時間制的~等了好一下子~

公車司機才終於上車出發..

小的......很好笑~~居然車子開動沒多久~~

就開始打瞌睡..

但睡覺時~又不忘把二隻手緊緊扶好~~~





等到站時~~~

我又牽著二個走到忠孝敦化路口~

搭著小黃回家~



結束了我今天的保姆之日~~~

累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