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~~

下個月就要去挑拍照的禮服咧..

我記得有一套自選服裝..

就是可以穿非禮服的衣服~~

像是自已帶..或者婚紗店提供的和服、鳳冠霞披..

不過我突然想到~~我想穿旗袍...

因為沒穿過嘛~~~但會想嘗試的衣服~



但是~~~

旗袍去哪找啊?

整個就很沒概念...

記得之前上網爬文時,有看過人家的婚紗照是有穿旗袍的~

那件旗袍很美說~~

而且她說是上網買的~~我記得很便宜~~

當時po在blog上~還造成大家的一股詢問炫風..

不過~~她說~~沒賣了啦~~挺失望的~~



就是這件..復古大牡丹花旗袍..







我上網查知識~~就連結了一些y拍的網站~

不過...怎麼都有點那麼的AV啊...都是很鹹濕的感覺~

只有幾件~我覺得還OK的..

像前二張就是Y拍的什麼"變裝遊戲"這類的..

找到二套正常一點的~~

第三、四張的話~就是專門在做旗袍的店~

不過....光是手工~~一套就要七、八千跑不掉~還不含布料..

這.........也太貴了吧~~~雖然好看~但..花不下手..

第五張的話~就是在Y拍的"旗袍"搜尋下找到的~

就比較正常一點啦~~   



光是找這個~~也是要找到一個頭昏的吧..

婚紗店~~或許有提供旗袍~

但就怕不喜歡的嘛..而且那類的衣服~也不是禮服~

所以應該款式也很少的吧~~

就自已先瞧瞧去~~~















961231羅小姐送客旗袍照





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