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

今天來分享這間~~

是我做臉很久的地方~

也是我第一個去做臉的地方~

好像..也有三、四年囉~~

還挺久的~~



以前老覺得~做臉的那些美容沙龍~

好像就是黑黑暗暗的~美容床是排一排的那種..

很古老的感覺~~



而我第一次去做臉..

是當時就突然的一個想嘗試看看~

所以就問了宣..她都去哪邊做臉的?

她就推薦了這間"依妮"啦~~

在東區...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..



第一次去~~真的是覺得挺不錯的~

每個人都有專屬的一間美容室~~

如果是二個人的話~也有二個人的美容室哦~

換上美容衣後~~就開始後續的服務~~

從背部舒壓按摩、到臉部卸妝、洗臉、清粉刺、敷臉..還有頭部及手腳的按摩..

其實整個感覺挺不錯的~~

花費大約二小時~~

通常...按摩那段時間~~我都是呈現睡著的狀態~

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啦~

不過~清粉刺時~~真的是..痛...

但為了美麗..還是要忍...



總之..有興趣的人再留言給我吧~~

只是分享一下~~

我平時做臉的地方啦~~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