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整個太累~~

所以今天決定好好的休息一下~~

就睡到了一點..哈~~



然後~~

我就去洗衣服、擦地這類的...

流氓先帶阿比去洗澡~~

接著就開始整理東西起來..

弄完後..也差不多三點了吧~

就決定...訂pizza啦~~不然也懶的出門了!!



今天流氓要去剪頭毛~~

其實他嚷嚷很久了~~~就一直說要剪短~

只是礙於還沒拍婚紗~所以我不肯讓他剪短!

這下子拍完了~

他終於可以去剪了~~

預約晚上六點半的時間~一到那邊~

整個就是滿滿的人~~完全沒位子坐~連休息區也是~

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們先去吃個晚餐再回來~

就去逛一下sogo...大概七點半回來..依舊是個多人~

所以就等囉...等到快八點~終於輪到了啦~~

不過~~~還沒有位子~~是流氓先去洗頭..

然後...我再又繼續等...終於可以輪到我洗頭了..

生意真的是超好的~~超多人電頭毛的..害我也一個想燙捲~

不過~~頭毛應該不夠長~~燙起來不好看的吧~~



流氓剪完頭毛後~都已經是九點半了~~

接著又要趕著去他朋友的生日會..

在林森北路的錢櫃~~~

不過~~他那群朋友~~整個就是喝不醉的..

大家敬來敬去~~喝來喝去...一大票人...二十幾個吧~~

我們真的是太久沒來這種場面了!!整個很不適應..

所以...我們12點就先閃了...



整個太累了啦~~

我要去按摩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