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~~

不~~應該是說今天凌晨..

決定還是要去給人家按摩一下~



不然真的是超累的~~

所以就去sakura男女健康生活館~

就是男女都有的按摩~



不然一般的"三溫暖"...有分男子和女子的~

我一個人不敢去啦~~感覺超怪的!!



之前就有來過幾次~~

不過....只有感覺第一次按的阿姨技術比較好~

之後幾次~~~就找不到那個感覺了~~重點是~還忘了是幾號的按摩阿姨..



凌晨大概一點左右到這邊~~

就會有個接待的...

先帶我們進去按摩室~~

裡面還有電視~~~按摩床上的頭枕處是喇叭..

所以不必擔心聽不到電視在講什麼!!



今天那個接待阿姨就幫我們安排二個按摩阿姨~

說是很有經驗的~也不會多話摸魚的..

ok啦~~~很有經驗很重要~~~不然按了老半天~~完全不舒服~

那就整個是浪費錢又受罪了!!



接著進來的是二個大概四十歲左右的阿姨..

幫我按摩的那個~~~

真的是覺得技術超好的~~超舒服的~

因為我們只按一小時~~所以是重點式的按摩~~

就有問我重點是想擺哪個部位~

我就說肩頸和腰..

這二個地方~~是常坐辦公室的人都會有的毛病吧~

常常肩膀緊、腰痠的..



按完一個小時之後~~

整個真的是超舒服的啦~

不過在按我腰那邊時~~真的是..一個超痛的..

阿姨說是那邊是坐骨神經~~

有可能是坐姿不良導致..



不過~~按摩完後~~整個通體舒暢..

回家後~~馬上就超容易入眠..超舒服的啦!!



有機會~~~大家也可以去按一下!

而且還可以夫妻倆or情侶一起去按哦!!



推薦...

36及135號的按摩阿姨哦..



sakura男女健康生活館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0號 (近仁愛圓環,台新銀行大樓旁)

電話:2707-8080

營業時間:18:00~3:00(am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