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~

應該很多人都有用過牛爾的東西吧~



自從他在"女人我最大"開始發光發熱的教大家怎麼調配時~

當時就造成一股DIY的風潮啦~

最後~~

他乾脆就在PAYEASY網站販售啦~



記得~~我很久以前剛買的時候~

就真的是一罐很普通的瓶子~~

就白色的~~然後上面貼著簡單的貼紙!!



不過這次買的"茶樹"系列~

整個包裝改變了~~

變的超有質感的啦!

連裡面的瓶子也不一樣了呢!!



我這次買的是"
茶樹毛孔超淨化調理晚安凍膜"

一瓶299元~而且還"熱銷"咧..

不過~~我本來已為..他是"水洗式面膜"..所以就買了~

說可以減少粉刺產生、減少油光..

結果買來後發現..呃..是..晚安面膜哦~~我誤會他了啦!!

用上去之後..會覺得..粘粘的耶~~而且..粘粘的感覺..一直揮之不去~

感覺和妮傲絲翠的一樣~不過大概標榜有A酸吧~所以用了之後會粘粘的感覺!



另一瓶是"
茶樹毛孔深層超淨化泥膜"..

一瓶199元~

想說要用看看他的深層面膜的效果如何~

所以就買了~~

用了之後的感覺是...好像敷完沒有什麼"清新"的感覺耶~

之前用倩碧的敷完後~會有皮膚有"呼吸到空氣"的感覺~

不過~~這瓶用完~完全沒這類的FU~

但是會再用個幾次看看啦~~~大概~~還是會有功效的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