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
是我的生日啦~~

不過..卻是一個非常匆忙的渡過..



白天的時候~~在公司時~

整個超忙碌的~~



光是一個下午~本來就預定有三個行程要run...

一個是經銷商的季會議..

一個是每月慶生會.. (不過延到下星期去了..)

一個是女生新進人員的化妝課..



所以早上得要快點把手邊的事情弄完~~

不過~~早上也就開發票..然後不斷的處理雜事...

一直呈現走來走去的狀態...



然後近中午時~~一通電話打來~

是一個朋友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~

不過...也只能快快的掛掉電話~手邊還有事要忙..

下午一點半...先跑去樓上送發票~再跑到一樓去幫同事提款..

這時候~~前台的同事說有我的東西..想說是訂給dealer的點心來了~

拿著錢跑到前台去....結果..

呃~~是一束花啊?!

流氓轉性囉.....居然想到送花~~~

他送花的次數.....一隻手都數的出來吧~~

第一次我記得是在某間食品公司時~~突然沒來由的送~

第二次是上次求婚時~~

這次~~第三次...

所以我的標題才會寫"老狗變出新把戲"...難得會送花的他~居然在我生日時送花~



過沒多久~~真的點心來了~~

所以又搬到會議室裡面~~

裡面已經開始dealer技術會議..



其實開會~~不就是拍拍照、然後寫寫會議記錄、發發水之類的事啦!!

就...也沒幹嘛啦~~~



四點半..要開始化妝課~~

HR會針對新進的女性員工請外面的講師來上化妝課~

這次請到的是資生堂的講師~~

原本是二個小時的課程...不過...一直上到七點鐘才結束吧!!

當然~~講師準備了很多他家的產品出來~~還找一個同事當MODEL..

不過..個人覺得...

講師講的~~和櫃姐就一模一樣的嘛~~

只要你靠櫃~~我想..講的大概有百分之八十都一樣的話!!

所以...%^&**@#$%

而送大家的sample是小粉餅一個.說真的..有點失望..('00')



上完課~~已經是七點鐘了~~

流氓已經在樓下等很久了~~他說他六點就到了~

也太早了吧?!

然後就去新光信義吃晚餐啦~~~

而流氓送的禮物...就是我正缺的乳液啦~~~

因為..基本上~~我是聯合國的~~沒一樣產品..是可以用了就不換的~

除了幾樣...真的是會一再購買的~不然..就是用完就換別的牌子~



本來要去買碧兒泉的水凝凍or倩碧的新一代水磁場..

這些都是用過覺得還不錯的~

不過~~~叛逆的因子又再度浮上來...

就飄到了Kanebo的櫃去~

一靠近~~就看新出的美白乳液..

然後....櫃姐整個就是超熱情的介紹個不停~~

而且人也很nice..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捧個場~買她家的產品啦!!

最後買了一瓶美白化妝水、一瓶美白乳液~

送了一堆的小東西~~~

一盒安瓶狀的美白乳液、一組旅行組、晚霜、加強保濕乳液及生日小禮小鏡子一個!

至於結果~~請待幾天後我試用的結果再和大家分享囉!!



今天也謝謝妍彤送我的泡澡球..

還有打電話or簡訊來祝福我的朋友~~



今天整個就是匆匆的過去啦~~~

又多一歲了..

明年的今天..就是人妻了..不再是單身..整個感覺..很妙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