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~

流氓的爸媽突然提說~

要請我爸媽吃飯~~叫我弟妹也一起來~~

當然~我妹是不太可能參加啦~因為她是服務業的~

所以就只有我弟啦!!



天啊~~

雙方家長一起吃飯~~

多尷尬的一個場面啊~



但~~~好像又不得不吧~

總不能在訂婚那天~~才見到雙方的家長吧?

所以就敲定今天晚上六點半啦~



他爸媽有先問說~我爸媽習慣吃哪類的菜~~

最後決定是台菜~~那就是欣葉啦~~



選定在忠孝東路上的那間欣葉餐廳~~

今天去~~人還不少耶~~

整個就是客滿的狀態~~



因為流氓先帶我弟去停車..

所以...

就由我先帶我爸媽先進餐廳啦~

而流氓的爸媽~~就也在餐廳裡就位了~



啊...整個就是尷尬的場面~~~

彼此父母寒喧了幾句~~



還好~~流氓和我弟來了~~

有比較緩和一下氣氛~~



等待上菜的時間~~總是漫長的~~

有幾段時間~~是整個僵住的~~

聊到沒話題~~

找話題聊的飯局~真的很辛苦~~



終於~~上菜了~~上了滿滿的一桌菜~~

整個就是快撐死了~~



最後終於是結束了這場飯局~~



唉..................

這種雙方家長見面的應酬飯局~

真的是很可怕~~



不過也很順利和平的結束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