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我對"肉"有莫明的反感~



像是帶便當~

我絕不帶肉~~

因為我覺得有肉腥味..



我對肉腥味的敏感度超高..

只要一點點~我就會整個不吃~



像是麥叔叔的小雞塊~

曾經就讓我吃到有肉腥味的~

從此~對於那個雞塊~就會有點害怕~~



肉~~我不吃燙的、白的、炒的..

只吃炸的或滷過的~



因為才不會吃到肉味的感覺~

一定要有個強大的味道蓋過他~



但又偏偏~~

我流氓他家是肉食性的~

每天一定要青菜炒肉絲~~

或者不管什麼菜一定要炒上肉絲~~

對我來說~~就覺得..........青菜就不能單純一點的只炒青菜嗎?

現在就好一點了~~

因為年紀大了~知道多吃肉不好~~



不過在帶便當的時候~

難免還是會被說要帶點肉才有蛋白質~~

我想~蛋白質不止從肉上才能取得的吧?



真的~~肉對我來說..真的是非必需的東西~

但叫我吃素~~

我曾經吃過素便當~不習慣~~

因為整個就是菜味過重..



哈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