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前幾天把提款卡弄丟了~~

當時覺得是皮夾鬆了~

所以才會不知不覺的掉在哪邊~



就和遠在日本出差的流氓說了這件事~

結果他出差回來時~~

居然就買了個MONTBLANC的皮夾給我~~

整個有嚇到...



原本我想說~~

反正就把提款卡換邊放就好了~

用不著換到皮夾..



結果流氓說~

他找了好幾間..

才讓他找到~卡片是"直"著放的~~

因為一般女用皮夾~都是橫著放~

如果皮件鬆了~~

很容易就會掉出來~



他說找了好幾間...

才終於找到符合他想要的樣子~



真的是很有心啦~~

就感心a....

怕我東西又會不小心掉出來~~

所以就幫我找了個就算鬆了也不會掉出來的皮夾..



而且盒子未免也太大一個了吧...

還整個完整完封的...連塑膠模都還在上面..

真是了不起...



ps:呵~和拜犬女王的單無雙是同款包耶..只不過她是大包..我是皮夾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