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~~我挺害怕在網路上買鞋的~

畢竟~~又不能試穿!!

很怕穿起來不合腳~或是大小不合還要換貨~

很麻煩!!



不過這雙芭蕾舞鞋~~

真的是讓我觀望超久的~!

最後還是下定決心~

要來和"網購"拼一下好了!!



Grace gift...這間的鞋子~

超多樣化的~~

當然還有現今最hot的羅馬鞋~~



不過~羅馬鞋的話~我就不太敢敗了!

畢竟~~真的是要試穿過才知道好不好看?



而有跟類的鞋子~更不敢敗~

因為也沒實際看到~

到底跟是有多高?等一下來個超高跟的~

那不就昏倒了!!

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1477850



不過每次逛他家的鞋子~~

真的是心動的好幾雙咧..

最後就克制慾望...

先買一雙試試看~版型合不合腳啦!!



本來他網上是寫說~為預購款~

而且6/10才會開始陸續出貨~



不過~我好像也才下標不到一個星期~

就出貨咧..

超快速的啦!!



收到時候~

裡面除了有防塵套外,另外還送了一個裝鞋盒的提袋~

還挺不賴的~



不過~~雖然說是真皮的~

不知道為什麼?

打開鞋盒卻有一股很濃的塑膠味?

上次買那雙涼鞋時也有這股味道說~



不過試穿之後,發現皮質真的是很軟啦~~

超級的軟~~還挺舒服的~

不過像鞋墊那個紅心~卻是金蔥...感覺還真是怪怪的~

不會粘的滿腳都是嗎?



anyway..反正~~我覺得適合那種任何鞋版都能穿的腳型啦~

如果是腳版比較寬的人~可能就不適合囉!!

因為我腳版有點寬..所以穿上去後~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~

但大致上還ok啦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