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看彤寄來的mail上看到的~

光是看照片~

就讓人直流口水啦~

所以就趁著四天的連假~

今天就來去瞧瞧啦!!



不過本來還怕說人家也在休息~

所以先是打電話確認了一下~~

順便確認下午有沒有休息啦~

還好有問~~他們下午二點到五點是休息的哦!

所以別白跑一趟..



不過~~~看著招牌~

發現~~原本是叫"漁僮小舖"的耶~

現在改名叫"漁樂"囉...

地址和電話還是都一樣~

所以我想應該就是純粹改名字吧~



和我想像的很不同~

我已為是一間小店~可能就老板、老板娘外加一個服務生而已~

想不到~~整間店的風格還挺有fu的咧..

昏黃的燈光~~配上桌椅~

服務生還好幾個人~~所以上菜的速度也不算慢~







大概我們沒在尖峰時刻去~

在一點多左右去的~所以就不太需要排隊啦!!

整理好位子,馬上就可以上桌囉~



看了菜單~~

流氓點了鮪魚丼定食 ..而我則是點珍菇烏龍麵定食..

另外又點了玉子燒及香魚..



定食的話~有附味噌湯及小菜..

烏龍麵因為原本就是湯的~所以就改附手捲啦~

小菜的部分~個人大大的讚賞啦~~

上桌時~我們還想說~奇怪~又沒點這道菜~

結果服務生說是定食附的小菜..

整個有嚇到~因為還挺大盤的耶~~

整個非常的大方啦~~~

有辣螺肉及龍蝦沙拉....超好吃、超讚!!













玉子燒的部分~~就也不賴啦!!



流氓的鮪魚丼..鮪魚也是放的滿滿的..

整個就不小家子氣~~



我的珍菇烏龍麵~~

我想..下次會點別樣~不是不好吃~~

只是沒什麼特色啦~~

不過湯頭喝起來像是柴魚湯頭~

倒是挺不錯的!!



最後..香魚上桌啦~~

大概是現烤的關係~

所以真的是等了頗久的~~

二個人都吃完了才上桌的~~

不過整個就是滿滿的蛋...說他下腹部到下巴整個都是蛋也不為過~

真的是超多的蛋啦~~

皮也烤的很焦香..

只是遇到二個不太會吃魚的~~整個就吃的很髒的感覺!哈~~







整體來說~很不錯~~

下次想嘗些別的~~~

想試試他們的生魚片!! ^^



漁樂

台北市永吉路549號

2786-6374

營業時間:
中午12:00~14:00
晚上17:00~21:00

就在五分埔那邊啦~~



吃飽後,就帶阿比去走走啦~~

去了很久沒去的華山文化區~~

還真的是不少人去逛呢!!



今天突然發現~

如果在這邊拍婚紗照也挺不賴的~~

如果有人要拍婚紗照的話~這也是不錯的點呢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又激起我想買拍立得的心啦~~

或是....lomo機也不錯啊~~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