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流氓的弟弟回來~換帶老大女兒回來!!

女兒的話~就沒上次弟弟回來那麼皮~

不過就是一個幾哩呱啦講個沒停~

一直在分享她在大陸家裡及學校的事!!


而我下班後,還要邊看電視,邊和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!

之後流氓回來..

她依舊講個不停,流氓就突然對她說~

叫她能不能安靜點?


事後,我就和流氓說..

如果以後有小孩的話,就沒有自已的時間及生活囉!

不能隨意的上網、不能隨意的看電視、或看最愛的棒球~

下班後,就只能陪小孩!!

就要他有這個認知~不是為了生小孩而生!


反正就藉著這個機會~

讓他知道~~

生小孩容易,養小孩難啦~~上幼稚園就開始撒大錢..

所以心理建設要足夠..


對他說....

也像在對自已說~

雖然從國小開始就幫忙我媽帶小孩..

不過~畢竟就是別人的小孩~


一想到之後的教育問題~

才是最大的問題吧?



而又和同事聊到~~

她有產後憂鬱症的事~~好像聽到的~每個人都會有那麼一點產後憂鬱~

只是分輕微或嚴重...

好像是生完小孩後,內分泌失調~所以心情常常會處理很低落的狀態!常常會想哭..

聽到這邊~~就也覺得害怕~

因為我已經"經前症候群"了~~

阿月要來之前~也是因為內分秘失調~

所以不管什麼事情,都是一個不順眼、易怒~~

就覺得~~

唉~~之前聽別人說結婚的準備,事情有多雜、有多煩人~

搞的有婚前憂鬱症~~當時並不覺得~只覺得~有這麼嚴重嗎?

不過~~等我結婚後~~

對~~真的~~很多雜事要弄~就真的是心情會超級的差!!

所以現在~~過來人的話~還是要聽~

因為我已經沒那個把握~我會沒有產後憂鬱症的情況發生了!!



不過現在....整個就好像.......

好像想太多了吼~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