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支米奇傘...

我可是觀望了很久了~



不過~~因為一直被流氓阻止~

他說我很愛買傘~~

買那麼多把幹嘛~~

其實~~也還好的嘛~~



大概就折疊傘有三支..直傘一支~

不過...直傘...這二天下大雨~

本來想說可以遮大雨的~

結果~~怎麼不見啦?

要用的時候不知道跑哪邊去了...



折疊傘的話..

有二支自動傘...一支是加大的那種..還沒打開來用過~~哈!!

另一支則是放包包~比較小一點的!!

另一支則是scottish的手動傘..這支~被我放在公司~

以備不時之需用的!!



而這個新成員..

大紅米奇~~則是我的新寵啦~~

將會放在我包包裡了!!



因為這把傘~原價要890元~~

實在是有點給他買不下手的~~

現在剛好活動~~品牌日~~

特價599元...



而且就290g..應該不算太重啦~~~

放包包~~我想應該也還ok囉~~

不過比我原本的傘還長了點就是了~~



所以就讓原本就心癢癢的我~

馬上就是買了啦!!!







http://www.rainstory.com.tw/index.php



台北據點


Rainstory天母直營門市

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2-3號


新光三越站前店

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9樓


新光三越天母店

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B棟2樓


新光信義新天地A4館

台北市松高路19號3F


新光三越南西店

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B1


遠東百貨寶慶店

台北市寶慶路32號3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