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去逛sogo的復興館發現的~
他在四樓,現在有辦活動~
只到這個星期日(3/21)而已~

是日本來台灣探察台灣接受度~
再決定要不要來台灣開分店~

這個有點像"短暫刺青"..只不過他是純天然的~
所以只有一個顏色..咖啡色~
服務的是一位繪圖老師及"社長"..
另外還有一位翻譯小姐~

那小姐說,這個是用天然照薄荷葉提鍊的~
所以是沒有添加任何的化學物質~
大約可以維持一~二個星期~看個人的體質囉!

而且說這是印度的傳統文化哦~~
在日本也開了三間分店了!!

圖案的話,大致上有分"健康、愛情、財運..等"..
我記得有六個圖案可以選擇~
或是你也可以直接請老師幫你設計~

現在的活動是一個小圖型400元~
其實畫這個很快~~
沒一下子~老師就畫好了~
畫完後,就由社長來幫忙吹乾~
差不多10分鐘~就貼上膠布~
為的是不讓顏料掉下來~

大概要等至少3小時左右~
才可以把膠布撕掉~
撕掉後~就是印在手上的模樣啦~

而且我們去畫的時候~
還另外有二個人也在畫~
而且是畫滿整手的那種~
我們二個畫完後~另外也有一個年輕妹妹也去畫~
她是畫在胸口上~~
是直接請老師幫她設計的~~
圖案也是很美呢~

而我和流氓選擇的圖案~
則是"招福"的圖案~~
看起來有點像孔雀呢~


不過回家後,等我們撕下來時~
我發現流氓的顏色還比我深耶~
我的則是很淡~~真是妙~真的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啦~


樂癒館
http://henna.rakuyukan.net/

截自官網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