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fb的粉絲團看到的活動~
因為有參加一個Groupon(百萬網友團購網
)..

剛好看到有個醫美診所有活動~
所以就興緻高昂的參加購買~~

產品名稱:
用$479享原價$3000【L'AMOUR】專業醫療美容團隊 
《光透亮CELLEX-C美白淨膚微導課程》高效左旋C深度亮白導入、玻尿酸盈潤注水導入、臉部淋巴按摩等高規格療程共70分鐘《L'AMOUR 藍沐旗艦館》

不過上網查,好像找不到有關這間醫美診所的評價~
但..既然都買了~
還是要去看看啊!!
一進去~果然是醫美診所~
感覺很時尚來著...


不過這間診所,其實名叫"君綺時尚診所"..
一到診所,看到.."滿滿"的人~
大家都是戴著浴帽,然後臉上上麻藥在等待..
就覺得~~未免也太多人要打雷射了吧?

然後就看到護士在那邊忙來忙去的~~
不過~光是護士~應該也有十來個~居然還這麼忙!!

而我先到櫃台去掛號..
寫好基本資料..然後就是一個等待..
等了...10幾分鐘~都沒人來接應~
本來是想說就算了,改天再來好了~
所以就問了櫃台的護士還要多久?
她說很快就會有諮詢師來找我了~
果然~~有反應..還是有差..
諮詢師不一會就來了..

然後~~
看到我的第一句話..就是問要不要"割雙眼皮"..
呿...如果我敢割的話~還輪到你來提醒我嗎?

然後又開始問說~那要不要打"杏仁酸雷射"...
又說....
今天做的這個體驗..只有導入而已~
其實沒什麼幫助什麼的~


不過大概看我的意願不高~
所以就還是幫我安排個床位~
要請護士來幫我做這個療程了..

然後又走到5樓去~~
5樓感覺人比較少一點!
但護士依舊忙碌著..

帶進美容室後...
有傻眼的感覺~因為就整排的美容床在那邊~
雖然中間都有隔牆擋著~但隱密性很差..
和之前去體驗的"星采"比起來~就差很多啦..
人家是獨立一間美容室的耶~

躺在美容床~~
又是一個等待...
接著護士才來幫我卸粧..開始療程~
療程的順序..

卸粧>洗臉>導入玻尿酸、左旋c>按摩>敷面膜>照光>乳液>防晒
其實...整個流程下來~大概半小時而已吧?!

但就在那邊東等西等的..
花了我一個小時左右~~

而且護士~~
依舊也是在耳邊推銷雷射什麼的~~
不過個人實在是因為"前面"的感覺太差..
所以也不想多說..

但就聽到其他床的護士極力的推銷產品..
還是不少人被說服了...

尤其是讓我聽到一段話...
護士:你這個痘痘,可以用我們抗痘的課程$2500+xx雷射$1500
現在有活動,6次只要15000元..
客人:.....(沈默..)好貴!
護士:不會啊~15000元,很便宜耶!!你有在工作吧?
客人:可是我現在很窮耶!
護士:沒關係,不然就用刷卡的啊!也可以刷卡..
客人:(被說服了!)好!
護士:(急忙狀)那我上樓幫你去做療程修改!等我五分鐘..

就很積極的上樓去幫她訂了新療程了..
整個很無言..

然後..因為我一直不太理會幫我弄的護士~
所以她幫我照光後~~人就不見了很久~
光都照完了~他還沒回來..
真是讓我一度很想要..自已把面膜拿掉走人算了!

總之~~
是個很糟的體驗...

而且膚質~~好像也沒變的多透亮啊~
不過因為有"導入"..所以膚皮摸起來的感覺有比較好~
but........
是我不會想再踏進去的一間診所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