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公主系餐廳,還真的是上網時發現的!

剛好今天要和美倫吃飯~

所以就想到這間餐廳啦!!



上網看...

也太夢幻了吧~~

太公主了吧!!

所以就馬上打電話訂位啦!!



不過因為是平常日的關係~

所以訂位時,有說只營業到八點半而已!!

而我是訂七點的~~

所以也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用餐!

不過也沒關係啦!!



一進到餐廳裡,發現...

只有一桌客人,原本服務生幫我們帶位~

結果老板就說..看我們要坐哪邊都可以!

原本要我們坐壁爐旁的沙發區..

想說才二個人,佔那麼大的位不好意思!

所以就還是選擇二個人的位子啦!!


雖然是二個人的位子,但位子卻還很大~

桌面也很大...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擁擠~

貼心的是..

還另外搬一張椅子過來,說可以放我們的包包..

也太sweet了吧~



然後就是準備開始點餐了啦~~

這邊的主餐只有四種:肉醬義大利麵、烤雞腿排、紅酒燉牛肉、雞肉蔬菜咖啡飯全是350元加一成(套餐)

另外還有輕食的部分,就是三明治囉!!



原本我想點的是紅酒燉牛肉,不過很可惜的是已經sold out..

所以今天我們二個都點烤雞腿排,另外還有附一個鹹派..

鹹派的口味有:德式香腸、野菇、鳳梨雞肉..

我選的是香腸、她選的是野菇..



茶的部分,可以選擇240元以內的,或是超過補差額..

我請小姐推薦感冒適合喝的茶..

小姐推薦他們的經典茶"1854"...



點好餐後~~

就準備上菜啦~~!

先是上莎拉....

我個人是沒吃..怕感冒吃那個太涼了..

所以就給了美倫~~

她說味道整個就是很特別,而且很好吃!!

好吧~~等我感冒好了~再去試一次!!



再來就是上麵包...

這個麵包~~未免也太好吃了吧~~

很少餐前麵包,做的那麼精緻耶~

法式麵包裡面還有夾起司..吃起來超香的~~

所以也是一個吃光光啦!!



再來就是主餐囉........

我的搭配德式香腸鹹派..

那個鹹派.....大推啦~~讚!!好吃~~

有來吃晚餐的,一定要點這個~~

烤雞的部分,肉質也超嫩的~而且完全去骨~

是沒有骨頭的哦~~



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,不也女生吃也夠飽的了~

但男生吃的話,或許會稍嫌不夠啦!!



再來就是茶品的部分啦~~

我點的是"經典1854",喝起來的味道很特別~

很難形容的味道,看茶單上是有柚子+.....忘了...

總之,不難喝啦!



而且這邊的茶品超級的多~~

茶單menu可是好幾頁..

餐點的部分,就一本二面..



這邊標榜的是優質的下午茶~

所以和姐妹來這邊喝下午茶!也是很享受的啦!!



老板感覺也是個豪爽的人~~

很愛和客人聊天的感覺呢~

這間藏身在巷弄之中,所以下午來的話,也感覺是一個寧靜啦~




克里斯汀娜

台北市安和路一段
127巷29弄15號1樓

電話:02-2708-1854

官網:

http://www.christina.com.tw/



位於國泰醫院及仁愛國小的中間巷子裡!!

詳細路線 : 

過國泰醫院旁邊的木村麵包店>再繼續往前走有間修車廠>

就在修車廠對面的巷子裡>巷子裡有間牛肉麵店>

往那條巷子裡走就可以看到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