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年的尾牙~
都會有一個主題!
今年的主題是"螢光pa"...
只要身上有穿戴螢光的東西..
就可以有300元的禮卷!
所以大家整個就是卯足全力的打扮啦!

而去年我是福委...
從去年的outing、family day..
到今天最後一個重要的節日.尾牙...
終於是全部走完了...

今天從早上就開始忙碌著~~
先是忙著大圖輸出海報~
然後製作獎金的板子..

下午又趕著去飯店~
原本是要佈置的~~
不過~~女生全集在房間裡打扮!!
福委全部戴上假髮啦!!
最螢光的就是那頂假髮了~
整個很引人注目~






不過~~為何我怎麼戴,就是覺得超怪的~
整個很不搭...
原本是戴金色的~~不過~髮流超怪~
所以最後戴紫色的上場!!





大家打扮完後,就開始採排晚上的節目啦!!
然後就是晚上正式的尾牙開始啦~




大家紛紛站在門口檢視大家的螢光指數~
大發紅包啦~~










不過今年的尾牙沒有委外廠商~
全部是福委下來自已做~
所以主持人也是...
大家整個忙碌到不行...





抽獎的時候尤其是...
而我............
今年抽到的..是mp3+2000元禮卷...
真的是有夠遜的~~






明明今年有三、四台的iphone4s及ipad2..
獎項有一百五十幾個...
但當然也是有籤王的獎..像是..油畫?!這什麼鬼..不過我記得是搭四千元的禮券啦!
還有..........吹風機?!電磁爐、電鍋、手錶..
相較之下~我都不知道我的算不算好了!?
或許就中下的禮品啦~~

下星期要發禮品時~
又是要一陣忙碌了....
忙完這個月~終於就可以卸任了!!
天啊!!





貼心的高雄同事~

又帶禮物上來給大家啦!!

保暖的手套~~好適合台北用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