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double wear底妝的愛好者,
有什麼新底妝就一定衝去買,
這次新出的水粉底也一樣,
原舊款粉底液也好久了,一直沒有更新,
終於出新的粉底液了!
不過防晒系數也沒有提高太多,只有spf30,
原本的是spf10而已,超弱,當然還是要靠自已的防晒隔離霜加強。

舊款的粉底液,有些人說使用起來會有點偏乾,
原本我用的時候沒這種感覺,但在這個稍稍變季的天氣裡,
居然真的覺得有點太乾,推不太動的感覺,
所以之後都在粉底液裡面加了特潤一起使用,
現在終於出水粉底,質地真的比舊款的水太多了,
只是櫃姐說, 現在粉底液都沒附壓頭要另外購買,但壓頭現在也還沒到貨。(壓頭也與舊款的不通用)
所以我先帶了水粉底回家,壓頭就晚點再買了。

這款水粉底,一定要搖過再使用,
使用時,也要將手指對著瓶口倒,不要整瓶往手背上倒,會失控倒太多出來,
所以我就以手指對瓶口,先點在臉上,最後用粉撲推勻,
這款水粉底真的妝感比舊款的還薄透,而且是有光澤度的,
說實在的,比較喜歡新款的這個,舊款的真的會稍嫌厚重了一點,妝感會比較重。
遮瑕度的部分,雖然水感,但也有一定程度的遮瑕效果。
控油的部分,和舊款比起來,其實感覺差不了太多,也有可能因為現在沒那麼炎熱。

我的double wear大軍..
從舊款粉底液到當時出的第一顆氣墊,現今年夏天出的新款氣墊,到現在出的水粉底。

 

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SPF30/PA++

DOUBLE WEAR NUDE WATER FRESH MAKEUP SPF30/PA++

NT$ 1900/30ml

共6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