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邊有一些小包,就真的只能放的下手機,然後小錢包,

原本有的短夾,完全就是一個塞不下的狀況,

所以就想說找找有什麼小零錢包可以使用,

一方面又可以放鑰匙之類的,

所以就看了LV的零錢包啦。

先是上網看了這三種款式:

左至右

鑰匙零錢包(N62658)、 拉鏈零錢包(N63070)、 Rosalie 零錢包(N64423)

026

現場實品,發現鑰匙零錢包真的只能放零錢或鑰匙耶,超小一個的。

接著是拉鏈零錢包,原本也有中意這個,不過發現裡面很多放卡片的,我好像不太需要。

不然拉鏈的感覺東西就不會不見,感覺比較安全。

最後我挑的是新款的零錢包,目前就只有二種樣式,一個是經典的花紋,一個就是棋盤格,但我偏好棋盤格的花色,

經典花色裡面是搭紅色的、而棋盤格則是搭粉色的。

包裝就像送禮一樣,上面還附有一張小卡片,如果送人也是很適合。

另外會再附上一份購買清單。

上面會打上你的姓名、地址。

029

盒子是抽屜拉開的方式,完全不會破壞到美美的蝴蝶結。

打開後會有個防塵袋,如果不使用的時候,可以收在進面。

030

櫃上就只剩二個,一個是陳列的,一個是全新的。

店員說這款新上市2-3個月,才到貨。整個熱騰騰就是了。

031

打開裡面就是粉粉的顏色,店員有說髒的話,就用白色橡皮擦稍微的擦一下就可以了。

裡面的夾層就是夠放一些簡單的錢和卡片。

033

製造日期很新..是2018/01

034

實際放的狀況..

可以放3-4張的卡片,零錢、鑰匙也可以。

036

放進側揹小包裡也不是問題。

038  

*不得不推一下微風LV的銷售員,接待我的是一個男生,

我開口說要看零錢包,也不會因為在店裡屬於低價位而擺出不耐煩的臉,

也是很親切的幫我介紹,然後去幫我拿全新零錢包及後續的包裝。

是一趟感覺很好的購物經驗。

 

現在很多國際精品的台灣網站,都會有放價錢在上面,

可以讓消費者很清楚的知道價位,個人覺得這個還蠻不錯的。

Louis Vuitton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