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剪短之後,

還是在尋尋覓覓適合的整髮器,

原本有在看這支直髮捲燙器,就平板夾啦!!

不過...之前才買了一支"Fodai 富麗雅 CURLY HAIR K-35 直捲兩用二合一離子夾",

因為看部落客使用,感覺很厲害,

而且又是直捲兩用,又不會燙手,感覺很適合新手入門的我,

但買來之後...我整個手殘,完全不會使用,終究..她們是專業部落客啊!!

而且他上面這麼多溫度可以選擇,我根本就不知道該選哪個好?!

重點是..我使用的時候,頭髮出現淡淡的焦味..嚇死我了。

整個使用過程可能沒5分鐘,只燙了一撮就放棄。

之後只好轉送給會使用的姐妹了。

接著,我最近又看到捲髮梳,

標榜也是新手、手殘專用,而且也是直捲都可以,

上了蝦皮尋找,台灣官網賣的是黑色的,但蝦皮有白色的,從日本代購進來的,

白色的感覺比黑色的好看,所以就不猶豫的又再度下手了。

很快的東西送來,開箱!!

001

內容物很簡單,就本機+束口袋+說明書,結束!

002

而且這個加熱就只有一段,沒有得選擇溫度,

就也不怕新手把頭髮燒焦了..

003  

加熱的速度還蠻快的,打開後大概1分多鐘就加熱完成了。

但也不會顯示加熱中或加熱完成啦,因為就恆溫的。

電線是360度防纏繞的,所以不用怕使用的時候卡來卡去。

因為是髮梳的設計,所以不小心摸到梳子也不會被燙到,

但如果是摸髮梳底下的話,當然也還是蠻燙的啦。

 

短髮,最怕睡醒的時候,頭髮突然翹一撮,

這時候髮梳就是最好的伙伴,而且操作簡單,

真的連我這個手殘女也會使用,這個真的是救星來著。

已經使用過幾次,在早上救急的時候,操作簡單,也不會花太多時間。

感覺上手一點後,就可以進階的再使用其他功能。

 

  panasonic捲髮梳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