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安排了回診看寶寶狀況,

因為星期一羊膜穿刺,所以要看一下羊水恢復的狀況及寶寶們,

星期六的早上,總是非常的多人,真的婦產科門診坐的滿滿的,

就連超音波室抽號碼牌也要等個20個人左右,

真的是很可怕!!

一樣的到婦產科櫃台報到,測尿、量血壓及體重,

接著就是等待了,而且還要先等照完超音波,才能回門診看診,

今天進去時,真的就只有量心跳及羊水的狀況,所以真的也是很快就照完了。

但還是有看到寶寶們的心跳及手舞足蹈,如果是回診看狀況,是不會有超音波照片(除非自費),

有特別問了一下超音波師,胎盤有沒有離子宮頸很近?!

超音波師說現在看來是正常,而且通常初期本來胎盤就會比較低,會隨著週數愈大,胎盤會愈來愈上去,

到20週左右,或是做高層次超音波時,就會再做一次的全盤覆檢。

 

接著回到診間,還好很快就輪到我了,大概是之前就過號過了吧!!

一進診間,醫生說寶寶們的狀況很好,而羊水量也很OK,

我的子宮頸長度也正常,目前37mm。

今天我還有特別問醫生,像是"前置胎盤"及"早期胎盤剝離",通常是幾週會在發生?!

因為上網看,好像蠻多人在4、5個月左右發生的,醫生說這沒有一定,

像是有些媽媽,也差不多和我週數,就有點胎盤剝離而需要安胎,但我目前沒這狀況,真的是太好了。

所以就問了醫生,我現在可以慢慢走了嗎?

醫生說可以,但就是要慢慢走,動作還是要放慢!

終於...我可以出門走走了,不然一直臥床,真的是悶死我了,雖然是為了寶寶們好,加上外面又天熱,

但....我還是想逛一下的啊!!

 

現在涼鞋、平底鞋都和我是絕緣體,因為之前出血,所以醫生要我穿有氣墊的鞋子,才不會震到寶寶們,

所以...現在真的球鞋是我的好朋友,即便天再怎麼熱,我還是只能穿球鞋了。

 

大推ASICS的球鞋,底很軟,但記得要選有厚度的哦,薄底的我就不考慮了(像是無鞋帶款)。

第二推的則是New Balance,也記得要選有點厚底的哦。

其他像是NIKE及addias,對我來說,穿起來舒適度就沒那麼高。

 

今日費用:

掛號費:43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