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流氓要去整型外科做美容小手術~~

不是他愛漂亮要打肉毒捍菌~~

是他的額頭,眉心那邊長了一顆脂肪瘤~~

咦會怎麼樣嗎???不知道耶~~

不過前陣子他已為是痘痘,所以去擠他~~

結果愈來愈大顆~~裡面就有硬硬的東西,感覺像是癑疱..

不過~~~不是......最後的診斷結果就是"脂肪瘤"..

他爸媽好像都有長,所以......應該是家族遺傳吧?!

 

所以中午和我吃完飯後,原本他打算要回家瞇一下,睡個午覺的!!

無言結果~~~~就在吃完飯,我們在逛金石堂書店時,

有客戶打來說要報價什麼的~~

只好~~匆匆結束看書,把我送回公司後,他就趕回公司去處理了~~

 

本來他是掛四點半的,和他媽一起去!!

結果快六點才打給我~~說現在才弄好,正在冰敷中~~

驚想不到去看整型美容的人那麼多啊~~~因為流氓說,手術過程很快~~

所以時間完全就是在排隊就是了~~

 

我就想說~~那就好吧!!我自已回去就好了~

6:15一到,馬上就收拾包包下樓去!!

剛好搭到通勤專車到中山國中站~~~轉搭捷運到sogo去~

因為想說,就不要讓流氓再出門了~~

擦汗所以我就自已從sogo那走到他家~~~其實~~~~頗有一段距離的耶!!

走到他家,真的是汗如雨下,熱死人了!!

還買了二包雞蛋糕回去給他~~就完全不打算再出門就是了!!

所以~~~~~我的晚餐~~雞蛋糕一份!!

當減肥也好囉!!

 

流氓說,醫生告訴他,這段期間不能皺眉頭,要不然傷口那邊會凹一個洞!!

到時候~~~~~就真的是要打"肉毒捍菌"了!!


失魂

不過~~~~不皺眉頭,真的是件難事耶!!像我三不五時就會小皺一下眉頭~~

有時候是無心的~~~不過~~~~~~~應該是習慣吧?

但~~~~~皺眉頭,真的不好~~應該就是"衰相"的一種吧?!

 

下星期二流氓要去拆線...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了!!這幾天要小心一點不碰到水就是了!



好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