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起來~~我好像特別容易在路上遇到那種"直銷"的人~

只不過~~她們現在很聰明~~

都是藉由.....問你身上的東西來接近你,

降低你的防備心~~

 

像我第一次~~~~就在忠孝東路上的金石堂~

當時~~~~應該是冬天還春天的?

反正就是穿著一件牛仔外套~

就在逛金石堂的時候,突然二個女生就走過來說~

「哇!這件外套哪邊買的?好特別....」什麼的....

反正~~~~~就一個狂稱讚那件外套,然後就講到重點~~~~~

說他們是在做彩師美容師什麼的~

希望互相留個電話姓名,以後如果她需要model的時候,希望我能幫她~

好啦!!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的~~~~竟然就白痴的留了手機號碼~

 

之後~~惡夢成真~~~三不五時就打來說要約我出去見面什麼鬼的~

我當然不會出去啊!!誰理她啊~

之後~~~~索性就打來就冷漠以對~~(我的專長啦!哈...)

幾次之後,就再也沒打來過了~~

 

第二次~~就在前幾個月發生吧?

當天我就下午休三個小時的假,去東區~應該是準備要去看醫生什麼的!

才一過馬路,就突然被一個莫明奇妙冒出來的女生攔住!

說~~~~「這個包好好看哦!在哪邊買的?」~~什麼有的沒的!

好啦~~~又是個要來要電話的!!

講到我都過完馬路,都想進那間miss sofi的門市~

她還是不停下來~最後又要我的電話~

我就寫了個假電話給她~~而她~當然也寫了張電話給我!!

不過~~~~就在我"虛情假意"的結束這段對話之後~就把那張紙條給丟了!!

嗟~~~浪費我的時間啦!!

 

第三次....在sogo~!當時是在等流氓來接我!

所以就到sogo去晃晃!!

在二樓逛的時候~~突然就一個女生一直叫「小姐~這個包好漂亮..」之類的~~

又被攔住~~這次也是二個女生,也是說他們在學彩粧啦!什麼的~~

我心想~~~~~「oh!!又來了~~煩不煩啊?幹嘛專挑我啊?」

這次~~~我連假電話也懶的留了!!

她留下了電話及msn~~我就說我直接在msn上告訴她我的連絡方式~~

才得已脫身!!

什麼嘛~~

 

好爛的直銷手法哦~~還讓我遇到三次!煩不煩啊?

是看我一個人落單,所以都專找我下手就對了!!

煩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