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分別在..

八點、九點及十點..被阿比吵醒~~

最後~~我在十點半起床~~!!

流氓說~~要去吃早餐..

結果等我弄好~~換他在賴床~~~

一直到11點半才出門~~

結果走到早餐店.........蝦米啊..居然..沒開啦~



我每次都說..台北市的生意人都比較不愛錢!!

因為時間到就關門、不然就是常常在休息..



所以...就走到B2(微風二館)的"愛迪達"買球鞋..

送我爸的父親節禮物啦~~

大概是時間還早~~所以還沒有什麼客人!!

而我就看到一個媽媽抱著一個baby...是個混血兒呢!!

外國人爸爸正在試穿衣服~~

而那個baby超可愛的啦~~而且一直在講嬰兒話~~

媽媽說~~baby目前六個月大!但整個就非常的好動...而且也不認生...

我就抱來玩玩啦~~哈!!還是玩別人的比較好玩啦!!

睫毛超長、眼睛超大的啦~~

最後~~就挑了一又新款..說是"超透氣鞋"..而且很輕~~



然後..走到微風去吃午餐...人也不少咧..

所以我們就挑有位子座的"鐵板燒"啦...

本來想吃大江戶的..不過~~要排隊~~就改天吧!!



逛完微風~~又去sogo逛...今天的人真不少呢!!

果然是~~很賺錢的sogo...

而流氓打算想買個皮夾~~不過~~sogo的款式~沒他愛的!

又跑去復興館晃一下~~

最後...到誠品敦南的一樓..leon"s..

買了一個皮夾+斜背包..打完8折..4040大洋..

說是小羊皮的...所以超軟~~

以前流氓就挺愛他家的東西~~都快湊成套了吧?!



然後就回家餵個阿比再出門....

去士林夜市~~因為想買拖鞋~~但在東區~

又看不到什麼喜歡的~~

所以到了摩曼頓看...

剛好有看到之前流氓喜歡的tinberland的鞋...可以上班穿的那種!!

因為在東區的專賣店..已經沒看到了說!!

摩曼頓剛好有賣...3360大洋...

又剛好看到愛的puma拖鞋...所以二雙是860元..



所以..........今天是流氓的shopping day...

不是我的啦!哈~~



結束了很累的一天...........凌晨一點半了~~來去睏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