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...大家有看到~~

前幾天我po的一個"慾望清單"的文啦~~



就是想要買這樣東西~~

albion的健康水~~是看到網路上評比很不錯的產品~

至於ayura的妝前美容液~則是之前有拿過sample包試用覺得不錯的!



先殺去ayura買妝前美容液~~

原價$1100..打完九折..$990。

可以提升臉部的光澤~~而且有淡淡珠光~

不會很誇張的那種!!



然後..到albion看~~~

原本要去A8看的...結果~~整個客滿啦~~

感覺櫃姐並沒有空的樣子!

所以就到A4去瞧瞧~~

櫃姐很親切的過來招呼...

說明我要看健康水後~~~馬上帶我到位子上坐!

然後就幫我試敷在手上~~

當然~~試敷在手上的感覺~~並沒有那麼的大~~

所以~~櫃姐就說~~幫我試在臉上~~

就試整個基礎保養系列的!!



先幫我卸妝後~~拿出一大條紙毛巾...

原本已為是冰的....想不到~~居然是熱的耶~~

整個很貼心啦!!居然會替客人著想~~



然後~~再幫我上"滲透乳"..這款~好像也是明星產品哦~~

全臉按壓三下...感覺很多~~~而且按出來是乳液狀的!!

結果~~~上在臉上沒多久...馬上就按摩加吸收了...

再敷上健康水...5分鐘左右~~

再上化妝水及精華液..就完成整個保養程序囉!

之後~~再幫我上隔離霜及粉餅..



本來對滲透乳的購買意願也被提升~~

但還是在理智的抗衡下.........

還是買了預期的"健康水"就好了啦~~

另外購買一包按摩化妝棉..............一大包..120片..200大洋!!

一片就可以撕成4~6片敷全臉~~感覺用量還挺省的啦!

所以至少可以使用120次囉!!



我覺得健康水和雪肌精比較起來~~

其實二種產品的感覺訴求效果是差不多的..

但雪肌精的酒精味比較重一點點~~可能剛敷時,會有點小刺痛!!

但敷久了~真的有變白的感覺~~尤其是..當化妝水使用!!效果很顯著!!



健康水的話~~~我覺得對於鎮定的效果很不錯!

因為我在右臉頰長了一顆超大痘的~~

前晚才擠掉的...本來還整個很紅腫!

但敷完後~~~有明顯的消腫、消紅的效果...



不過~~健康水貴的多...................

SO.....見人見智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