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尾牙來臨啦~

去年第一次~沒參加到~因為休婚假的關係!

今年第一次見識到同事們的厲害啦~



今年是辦在中山北路上的"老爺酒店"..

下班後,和同事就搭著小黃去啦~



一到會場,真的是佈置的很喜氣咧..

門口還放著一大箱的道具~

都是虎的~~有虎帽子、虎耳朵、虎尾巴.....

讓大家可以自行挑選~結束後還可以帶回家啦!

我挑了虎耳朵~很可愛~戴著也不會礙事~!





這次是找外面的人來主持~

也找了band和主唱~~

主持人還挺會炒熱氣氛的~感覺還不錯!





然後就開始尾牙囉~

這次的抽獎活動~是用紅包牆~

被抽中的同事可以自行去紅包牆拿一個紅包~

不過~人人有獎的啦~~



總共有四輪~~

最後一輪~則是重頭戲啦~

就是現金獎~~

分別是一萬、二萬及三萬..

大獎都被老婆剛好懷孕的男同事抱走了啦!!

整個氣勢超旺的~~!



而我~~原本就沒打算會有抽中大獎的命~

只希望不要抽到我不要的爛獎品就好了!!

因為有....世界名曲CD一套..還有某商業週刊一年份外加課程體驗卷、碎紙機..

這三個是我最不想要的~還好~~就沒有啦!



不過~就抽中了...電腦托架+SOGO禮卷2000元~~那~~托架到底是什麼東西啊?

總之~~後來和另一個同事換了護貝機~我想~~這個我比較用的到啦!!

哈~~應該就差不多等值的東西吧?!



整個活動結束~也差不多九點多了呢~~

有同事整個太開心的喝到掛~~

真的是被架出去的~~超誇張!!這麼開心~



當然~~也有很多同事~還特地帶衣服來變裝~

非常之用心~~



今年的尾牙是皮草風及豹紋風啦~~

所以大家都會來應景準備一下的!!



總之~~整個尾牙過程~還挺有趣的啦~~

很少時間冷場的~~

最後大家喝開~整個就是high翻了~

不過~我沒喝啦~~



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有一個小紅包還有一個金元寶~小紅包裡面的金額有5、10元每個人不同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