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期保養品的部分,我個人就用的愈簡單愈好,

白天只會上化妝水,接下來就什麼也不擦(除非有要外出)

晚上的話,就會再加精華油,不然整晚冷氣房,皮膚感覺有點乾。

保養品是沒做特別的調整。

懷孕期間保養品安全

有關A酸使用

保養品成份分析

其中比較關心的是美白成份,像是熊果素、維生素 C 類產品、洋甘菊萃取物…等等,都是孕期可以使用的美白產品,

美白成份:對苯二酚(hydroquinone)

對苯二酚屬藥品成分,需經醫師開立處方才可使用,衛生署規定不得添加於化妝品中。具有刺激性及安全疑慮,

不適合用於日常保養品中使用。目前許多國家已禁用此成分,FDA在2006年撤銷之前關於此成分的許可,並且不排除其與致癌之關連性。

所以日常保養品中不會添加,這讓人有比較放心。

 

藥品的部分,懷孕藥物使用守則

其實藥物的部分,除了痘痘藥我不會去碰外(因為或許含有A酸),

所以大多我都是用曼秀雷敦,也有仔細的看了一下說明書,上面只有寫2歲以下兒童需要注意,上面並沒有寫到孕婦的部分,

有時候擠痘痘,或是蚊子咬,我就會用曼秀雷敦軟膏。

 

至於妊娠油/霜的部分,我妹是推薦我用慕之恬廊Mustela慕之孕,因為她孕期使用這款,完全沒產生妊娠紋。

所以我也是有心動,只是看有人分享,好像有更厲害的角色!!

 

然後克蘭詩的部分,霜是無香味的,而且可以憑媽媽手冊在網路上申請後,

臨櫃兌換,所以就可以先試試看。只是當然價錢就比較不美麗了,

當初靠櫃換的時候,有順便請櫃姐幫我直接試在手上,先上油再上霜,

油是有香味的,但霜無味,但其實搭配起來,那個味道蠻舒服的,所以有讓我心動的感覺。

 

而大家耳熟能詳的百洛,我手邊也有一瓶,只是打開看了一下說明書,上面居然寫要"滿3個月後"才能使用,

這讓我覺得很疑惑,通常這種妊娠油,不是一見2條線就能用了嗎?為何他要滿3個月才能用?

上網一查才發現,因為有添加"很多香料及人工物質",其實並不適合孕期使用。醫生娘評比      妊娠油評比

不知道為何廣告上可以打成這樣?!卻不被檢舉?!所以個人是不會去使用。

 

最後我買的是maternea媽咪莉娜的妊娠油及霜(真的當了孕婦之後才會去查這是什麼牌子?!)

因為上面二位的介紹,都是他在第一名!!

重點是"無香味及完全不油膩",現在無香味對我來說很重要!!

我真的對味道超級的敏感,加上現在又是夏天,超級需要那種擦完不會感覺油膩的產品啊。

上網訂購後,大約2天就可以收到貨了,還蠻迅速的。

 

油的部分是玻璃瓶裝的,所以還蠻有質感的。而乳的部分,想不到封口還有特地封起來,感覺就很用心。

20190620_184008

先是試了油的部分,雖然有附一個塑膠開口瓶塞,不過洞還是有點偏大就是了,

試在手腕內的感覺,是還蠻清爽的,算是很快就吸收了。

油

緊接著就擦霜的部分,上在油的部位,發現霜的部分也是蠻快就吸收了,

而且是有點偏水狀的霜,所以吸收速度真的蠻快的。

cream

重點是,這二款真的完全就沒有任何味道,

這點真的是很棒,現在對於香水味也覺得有些害怕啊...

擦的部分,除了肚子之外,也別忘了屁股和大腿的部分哦。

雖然用量也會比較兇一點,但擦妊娠產品不就是為了預防產生妊娠紋嗎?

所以還是要努力的擦到位。

只不過我用到油約2/3時,那個油耗味居然就出現了!!

不知道是因為完全無味的關係?!還是什麼緣故?雖然油耗味就出現一下子,但就讓我覺得...

下次再回購的慾望降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Katrin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